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球比赛一票难求观摩团“后门”难走

2010年11月09日01:4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乒球比赛一票难求

  观摩团“后门”难走

  新华社广州专电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竞赛主任张晓蓬昨天最头疼的事,莫过于帮老世界冠军们安排一次观赛行程了——比赛太热门,票早就卖光了。

  在13日-20日8天的乒乓球比赛期间,广州体育馆每天可出售的门票达一万张。即便如此,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的门票仍供不应求。包括前世界冠军张燮林、前国家队主教练庄家富在内的中国乒协30人观摩团想看一场乒乓球比赛、哪怕只是一场小组赛而已,却已经到处都买不到票。

  一位亚组委乒乓球竞赛部的官员骄傲地告诉记者:“我们预赛的票都卖光了,就别说决赛门票了,要知道乒乓球一张决赛门票比篮球决赛还贵呢。”按照广州亚运会官网提供的数据,一张乒乓球决赛的A级票售价400元,比篮球决赛最好位置的门票贵100块。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