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史莱克驴子组合归来 杜兰特向绿军致敬

2010年11月08日2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史莱克驴子组合归来 杜兰特向绿军致敬

老牌劲旅教训了青年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凯尔特人在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是一场老牌劲旅和青年军的较量,最终绿衫军以92-83击败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用“经验胜过年轻”来形容这场比赛。

在上赛季凯尔特人对阵湖人的总决赛中,内特-罗宾逊给自己起了个绰号叫“驴子”,同时他也称格伦-戴维斯为“史莱克”,而在本场比赛中,驴子和史莱克再度回来了,第四节雷霆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差6分。戴维斯之后连续跳投得手帮助凯尔特人稳住阵脚,而内特-罗宾逊也上篮得手为比赛最终定性,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剩7分04秒时,雷-阿伦接到大宝贝的助攻飙中三分,而此时凯尔特人已经以88-71领先。

“整个球队打的都很棒,他们在比赛里干得好极了,他们赢下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赛后赞叹道,“他们帮助球队从领先6分到领先17分,我们一度陷入被动,但是球队打出了强悍的防守和执行力,内特干得很不错。”

在第三节雷霆在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率领下单节打了凯尔特人一个27-15,表面上看上去雷霆的反击势头非常猛烈,但是第四节凯尔特人的替补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胜利。“在这个联盟里,每支球队都有丢掉领先优势的情况。”里弗斯说道,“但是今天我们没有让这样的事情出现,作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卷土重来,你必须要拿出赢球的模式让自己留在比赛中,我们一度有些放松,你或许可以对阵联盟大部分球队时侥幸赢得比赛,但是对于拥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雷霆,可千万不能大意。”

内特-罗宾逊从替补席挺身而出得到赛季新高的9分,他的表现撑起了球队的进攻,“我们只需要在板凳席给我们的主力提供支援就可以了。”内特-罗宾逊说道,“我们需要持续贡献我们的能量,我们要团结合作,去享受比赛的乐趣。”

本场比赛输球,杜兰特也在赛后也进行了点评。“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希望能够扭转局面。”杜兰特说道,“我们在上半场打的太糟糕了,我们只是希望完成救赎,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太紧了,这让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你必须要向这支球队致敬,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