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首批成员奔赴广州 棒球队最受关注

2010年11月08日15:58华夏经纬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夏经纬网11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广州亚运会中华台北代表团的棒球、乒乓球及羽毛球队,今天下午搭机出发,其中棒球队最受瞩目。总教练叶志仙说,目标就是要卫冕,虽有难度,还是会尽力。

据报道,广州亚运会中华台北代表团棒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选手,中午前就聚集在桃园机场,下午搭机前往广州。

棒球是最受台湾民众瞩目的项目之一,中华台北队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夺下棒球首金后,今年再战广州亚运。叶志仙说,选手的状况已调整到最好,但还要适应场地及天气,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卫冕,虽有难度,但选手们还是会尽力。

选手张泰山说,韩国队很强,但要赢的机率不是没有,要看临场的表现,想要卫冕,可能会给年轻选手压力,但他们还是会尽量努力,若场上表现好,还是有机会卫冕的。

(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