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队员集体罢签合同 薪金过低成矛盾导火索

2010年11月08日17:4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离CBA开战还有一个多月,江苏队昨天爆出了球员集体拒签合同的消息。据了解,俱乐部原本打算在上周五将合同谈拢,但在谈判中,双方不欢而散,球员态度坚决——罢签。

球员罢签的原因主要是工资问题。江苏队的工资在CBA算中等偏下, 唐正东曾自爆自己的年薪是30万元。反观国内其他大牌球员,新疆队的巴特尔年薪约为450万元, 朱芳雨、杜锋和 王仕鹏 三位广东国手的年薪在200万元左右。此次江苏俱乐部承诺加薪,但队员们见到合同才发现,每人的年薪只在原基础上增加了5万元左右,这对原本收入不高的江苏队员来说难以接受。

另外,由于合同没有签订,上赛季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合同到期后,球员已经两个多月没拿到薪水。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