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长沙与金德尚一年合同 官方说法不解退出说

2010年11月08日15:41《足球》报瞿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对于长沙,金德是爱恨交集,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是湖南、是长沙接纳了他们,金德方面也承认,双方有过一年的蜜月期。但随后,因为球队的表现问题,来自当地政府及球迷的支持力度明显下降,这让金德有点不太爽,他们认为在这里没有家的感觉。

对于传言中的金德要退出足球,湖南省足协和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足协和贺龙体育中心的负责人都表示并不清楚。至于支持度不足、认同感不够,或许会让金德离开长沙、离开足球,他们也有自己的说法。

“金德与长沙的合作期为五年,2007年金德来的时候,签合同时是要求在合同期里离开时必须征得我们的同意,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听到金德要走(离开长沙)或者要退出足坛的消息。”一位长沙市足协官员昨天晚些时候向记者介绍。

“我今天下午看了金德与南昌比赛的视频。从比赛来看,(金德)队员还是踢得不错的,汪强下半场有个头球机会,可惜最终没能抓住,降级确实令人遗憾。”谈到长沙金德队的降级,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的奥运冠军熊倪,这样跟记者说道,“当然,从湖南足球来看,我希望金德队还是能够继续留在湖南,这样明年在湖南足球历史上将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德比。”

熊倪认为:金德来长沙这四年,应该说为湖南足球作出了不少贡献。也是自前八一足球队撤编后,第一支连续四年留在湖南,并真正为湖南足球的推动和发展作出了贡献的球队。他们进大中小学校、到福利院慰问,特别是帮助湘涛俱乐部从乙级一步步打到中甲,可以说帮助不少。

对于金德未来的走势,熊倪有两个“希望”来表示:“我希望金德、湘涛这两支湖南球队,在明年的中甲德比中形成良好的竞争关系,真正做到‘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同时,我也希望金德、湘涛这两支湖南球队,一个能够早日重返、一个能够早日升上中国足球顶级联赛。”

与此同时,作为长沙市足协副主席、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的罗文军,则表示“明年还要继续为金德搞好服务”。

罗文军告诉记者:“长沙金德与南昌衡源的比赛,我是跟市足协办公室主任王可为一起专程从长沙赶到南昌来看比赛。一来是希望长沙金德队能够看到家乡人民的支持,另外,我们长沙市体育局和贺龙体育中心还专门从非常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拿出20万元,作为保级奖励金。很可惜,在球员拼尽全力的情况下,仍然出现了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罗文军说:“金德落户长沙,是我们长沙市,特别是市体育局和我们贺龙体育中心引进的一个重要项目,可以说这四年来,球队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也让我们在周末享受到了足球的愉悦。不过不幸的是,这支球队这几年一直在保级边缘上,而且这一次,最终未能保级成功。”

由于目前湖南湘涛俱乐部并未明确要把主场放在贺龙体育中心,罗文军表示:作为长沙市足协和贺龙体育中心,我们会像往常一样继续为长沙金德队搞好服务,并希望他们早日走出降级的悲痛,力争明年重返中超

南昌衡源0:0长沙金德

衡源出场阵容(442):柏小磊/徐文(89'杨晨)、乔尼、赵作峻、杨云/宋星逸、王博、陈志钊、朱宝杰(51分 加迪戈罗夫)/贝托、阿莱克斯(80分 李磊)

金德出场阵容(442): 张磊/张成林(71'高增翔)、汪强、李文博、禹周岭/文虎一、许博、刘建业、梁岩峰(71分 姆德诺维奇)/桑德罗、阿卡尼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