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沪将上榜赛季最佳 中超“奥斯卡”申花成赢家

2010年11月08日15:33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昨天,中超年度各项最佳奖项结果尘埃落定,上海申花成为最大赢家。

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均被上海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包揽,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申花小将冯仁亮则当选最佳新人。最佳教练桂冠由冠军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摘得,孙葆洁当选了最佳裁判。

最佳球员是外界最为关注的奖项,也在韩鹏(微博 博客)和里亚斯科斯之间展开了激烈竞争。

大多数俱乐部、地方足协、媒体将票投给了里亚斯科斯,韩鹏则是得到网友的青睐。最终综合两项指标,里亚斯科斯力压韩鹏赢得这个最有分量的奖项,并在最佳射手的比拼中超过韩鹏3球当选。

最终的颁奖典礼将于11月11日在江苏常熟进行,10日则将上演中超明星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