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活动 > 正文

   

组图:精英教练进校园 辽足队员国足教练助阵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1月08日15:2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辽宁省鞍山市于2010年11月1日下午2时在铁东区长大小学举行了“精英教练进校园”义务执教活动。中国足协选派的辽宁队教练员陈洋、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傅博莅临校园,为鞍山市小学足球布局学校的指导员做了足球训练的公开示范教学,并与小学足球布局学校的指导员就如何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座谈。

通过训练示范与面对面的座谈,布局学校的指导员进一步了解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的丰富内涵和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对培养有文化、守纪律的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意义。大家都感到,“精英教练进校园”义务执教活动,对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技术水平,培育和发展足球人群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希望精英教练员多来鞍山指导,不断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水平。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