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竟低调避谈三双 科比:湖人打得很无私

2010年11月08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以121-96击败开拓者取得本赛季的开局七连胜,赛后双方的球员和教练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加索尔全场比赛砍下20分14篮板和10助攻的出色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的第四次拿到三双的表现,在第三节还有3分10秒结束时,他给阿泰斯特送出一次助攻,成功地完成了他自2009年2月18日之后的首次三双。不过在赛后加索尔则对自己的三双数据表现得很低调,不怎么乐意提起自己的表现,但是在提到自己的队友时他却丝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即使我们一同经历了那么多场战斗,不过现在我们依然还以团队的方式在成长着,”加索尔说,“每名球员在聚集在一起之后都在进步。”

除了加索尔之外,另一名内线球员奥多姆的表现也极为出色,他砍下21分12篮板的数据,将开拓者打得找不着北。“拉玛尔-奥多姆,现在,他完全就是全明星球员了。”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在赛后也非常无奈,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

相比之下科比的表现平平,他只拿到12分入账,不过他并不因为自己在比赛当中拿到的数据比较“寒碜”而感到沮丧,仍为球队取得七连胜非常欣慰。“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科比说,“大家在一起打球的时候都非常出色,我们也是一支极具阵容深度的球队,同时也是非常无私的队伍,这些都是你们可以看得到的。”

“我并不想说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到沮丧,但他们真的很优秀,”开拓者后卫罗伊说,“你只需要看看他们的阵容名单,去看看他们现在所拥有的这么多球员,以及如此深厚的板凳深度就知道了。他们是一支你根本就无法企及的球队,只要你在场上稍微有点松懈,那么他们就会立马将你置于死地,而现在这种状况早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谈到加索尔拿到的三双数据时,并没有表现得很震惊的样子,至少没有如其他人一样满是溢美之词地盛赞西班牙人的表现,而只是欣慰加索尔在传球方面的出色表现。“我很喜欢他的助攻,”杰克逊说,“我总是对大家能够将球传到内线而感到欣慰,他在那个区域里面他可以为自己的队友制造进攻出手的机会。”

(梧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