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F1圣保罗惊魂一刻:歹徒持枪抢劫 巴顿幸免于难

2010年11月08日14:4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巴顿一定不会忘记今年的圣保罗,在这里,他不仅丢掉了理论上所剩的最后一点总冠军希望,还几乎丢掉了自己的命。在参加了完周六的排位赛后,巴顿在乘车返回酒店时路遇劫匪,面对持机枪和棒球棍的歹徒,多亏担任驾驶员的巴西警察反应机敏,才使巴顿和他的父亲幸免于难。大难不死,巴顿事后形容他的驾驶员——He’ s leg-end (他是传奇)。

  周六的排位赛,巴顿表现糟糕,只列第11位,无缘第三节排位赛。郁闷之下,巴顿决定早早返回酒店,同车还有他的父亲约翰、经纪人和训练师。由于正值交通 高峰,坐在车中的巴顿左顾右盼打发着无聊。突然,路上跑出一条小狗,巴顿刚赞完 “这狗真酷”,随即就看到一个持枪的歹徒。为巴顿担任驾驶员的警察随即加速,超越了前面的5辆车。惊魂未定的巴顿随即发现,在那个持枪的歹徒身后,又窜出好几个同伙,而且手里端着重机枪!

  在超车的过程中,巴顿乘坐的汽车还与前面的好几辆车发车了碰撞,好在车队为他们提供的车辆是加固的。对于自己遭遇的生死时速,巴顿将全部功劳记在驾驶员头上: “我的驾驶员真是一个传奇人物,他迅速超过了大约五辆车,我们跑在了最前面。真是太恐怖了。我很高兴没有带着女朋友杰西卡一起,她肯定会被吓坏的。”

  和巴顿相比,索伯车队的几位工程师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同样是在周六的排位赛结束后,同样是从赛场返回酒店的路上,这几位工程师乘坐的车辆在一个红绿灯口遇到了一伙歹徒,其中一名歹徒手持机枪。歹徒强行拉开车门后,抢走了车上的两个背包。

  巴西时间周日早上,索伯车队官方证实了此次被劫。幸好,事件中无人受伤,只是不知道这伙歹徒和试图抢劫巴顿的是否为同一伙人。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