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总出场时间超答案 96届精英之争终落帷幕

2010年11月08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的厮杀当中,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50秒结束的时候累计出场时间达到24分钟,于是他在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上超过他在96黄金一代的主要竞争对手阿伦-艾弗森,在NBA历史(不包括ABA时期)总时间排行榜上排在36位,而在包括在ABA和NBA两大联盟效力的时间之和的话,那么科比则在历史出场时间总排行榜上位列第40位。

在上场湖人打猛龙的比赛过后,科比职业生涯总时间就超过“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达到37561分钟,在NBA历史总出场时间上名列37位。因此在今天湖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之前,科比只需要出场时间达到23分钟,那么就能超越艾弗森(37584分钟)重新更改NBA历史总出场时间排行榜。就在“飞侠”健康状况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他在比赛当中出战23分钟并不是难事,因此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便出现了科比再度更改历史排行榜的瞬间。虽然“答案”现在尚未正式退役,还有可能会再度回归,但他的登场时间恐怕也不可能会比“飞侠”的更高。

96届新秀被公认为NBA历史当中的黄金一代,在这一年里涌现出众多超级巨星,在21世纪初的时候成为各支球队的主宰。艾弗森作为当年的状元秀也是篮球场上的一方霸主,他职业生涯只用了914场比赛就达到3758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登场41.1分钟之多,篮球生涯至今总共拿到24368分、3394篮板、5624助攻和1983个抢断的数据。科比则是96届的13号新秀,作为一名从高中直接登录NBA的球员,在对阵开拓者之前“飞侠”总共出场1027场比赛才达到37561分钟的时间,场均出战36.8分钟,不过职业生涯至今总共拿到25938分、5448篮板、4797助攻和1560个抢断的数据。

不过艾弗森在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答案”试图寻找新东家却依然无果,这意味着他恐怕此后都将告别NBA,于是这名昔日96届最璀璨的球星也就此陨落。然而科比依然站在自己篮球生涯的巅峰期当中,他还将用自己的双手来延续着属于他的传奇。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