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1800万急购麦孔替身 贝帅爱将早已震英伦

2010年11月08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1800万急购麦孔替身 贝帅爱将早已震英伦

国米准备引进格伦-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根据《国米新闻网》消息,贝尼特斯向国米高层提出引援计划,希望冬季引进利物浦右后卫格伦-约翰逊。正是在贝帅的引荐下,格伦-约翰逊从朴茨茅斯转战安菲尔德,如今才坐稳了英格兰主力右后卫的位置。

今夏接过国米教鞭之际,贝尼特斯就试图挖来利物浦多位球员,库伊特、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都榜上有名。另外麦孔一度闹着欲追随穆帅转投伯纳乌,格伦-约翰逊也得到了贝帅抛出的橄榄枝。不过后来麦孔留守梅阿查,格伦-约翰逊一事也就不了了之。不过当国米遭遇后防人荒,尤其是麦孔又上病榻之后,国米引进格伦-约翰逊之事又被重提,而贝尼特斯希望冬季就能得到前爱徒。

意甲第十轮中,国米主场惊险战平布雷西亚,结果积分榜上被死敌AC米兰超越。比赛中萨穆埃尔和麦孔又了受伤,据官网证实阿根廷岩石已经告别了本赛季,而比赛中第28分钟就被换下的麦孔赛后查出左腿后群肌肉拉伤,因此也要休息一个月时间。由于后腰位置也正在闹兵荒,萨内蒂只能出任防守中场,所以国米阵中就只有西奥、科尔多巴、齐沃、桑顿四名后卫,其余就是马特拉齐、比拉吉、里瓦斯等零出场之人。

实际上在麦孔受伤之前,国米引进右后卫的消息就已见诸报端。因为曾经的世界第一右后卫如今状态令人堪忧,本赛季麦孔出场15次,至今没有进球和助攻送上,与热刺两回合的欧冠比赛更是被新人贝尔打爆。现在的麦孔攻防两端都不能让人满意,加之近期又和皇马扯上了绯闻,国米为麦孔寻替身也就成为必然。

格伦-约翰逊虽有效力切尔西的履历,但在斯坦福桥却是绝对边缘人物。是贝尼特斯发现了后来在朴茨茅斯踢球的他,09年夏天将他带到了安菲尔德,很快格伦-约翰逊就成为贝帅执教红军期间不可或缺的球员。09-10赛季为红军出战34场比赛,贡献3球4助攻。基于在利物浦的出色表现,他才坐稳了英格兰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并打满了南非世界杯的四场比赛。应该说贝尼特斯对格伦-约翰逊有知遇之恩,据英国媒体透露,这对师徒私交甚密。

本赛季虽然利物浦成绩糟糕,但格伦-约翰逊的表现却有目共睹,打满10场比赛的他完成35次突破,突破次数位列全队第二,仅比杰拉德的少;另外26次传中居全队之首,由于红军前锋集体低迷,浪费了格伦-约翰逊的多次精准传中。尤文右后卫格里格拉受伤后,德尔内里曾发出请帖,希望格伦-约翰逊在冬季能够转战都灵。红军主帅霍奇森当然不希望失去主力右后卫,但面对其他球队召唤,格伦-约翰逊本人却没有发表观点。据英国媒体猜测,是红军糟糕的成绩让格伦-约翰逊灰心,他也向往参加欧冠比赛。所以红军在冬季转会期前仍不能强力反弹,格伦-约翰逊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国米新闻网》则表示,若离开安菲尔德,国米当然是第一选择,对于其1800万镑的身价国米也能承受。 (ch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