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犀利哥飙14分创赛季新高 火箭内线猛兽终苏醒

2010年11月08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120-94轻松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开赛五连败后获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而火箭也成为联盟最后一支获得赛季首胜的球队。

新赛季开赛的五连败,小布、洛瑞的受伤,让火箭陷入了极大的危机之中,而这场与森林狼的比赛是火箭止住颓势最好的机会。火箭的替补席在这场比赛给予了球队非常大的支持,海耶斯出战13分钟,带来了7分5篮板的贡献,考特尼-李拿下了7分4助攻,此前一直没有出场机会的泰勒出战8分钟4投3中拿下6分相当高效,巴丁格更是送出了9分7篮板3助攻。

不过最令人兴奋的是“犀利哥”乔丹-希尔,他从替补席上给火箭内线攻防两端都带来很大的帮助,轰下了14分6篮板2盖帽,而且8投4中,6次的罚球机会无一浪费。而14分的得分,也是希尔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希尔本赛季开赛前曾被寄予厚望,阿德尔曼也一直让犀利哥在季前赛里作为球队内线的第一替补,但是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新赛季开始后,逐渐排在了海耶斯、米勒之后,前三次比赛居然只有4分钟的上场时间。

不过随着火箭的连败,随着内线防守的薄弱,最近两场比赛希尔又开始得到机会,对阵黄蜂他上场了26分钟,但是6投仅仅中得到4分,昨天与马刺一战他也只不过28分钟时间里拿下7分4篮板。这样的表现似乎让阿德尔曼又要对他丧失信心。

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希尔一直得不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到了下半场火箭取得了接近30分的领先优势时他才替补出场。不过这一次希尔终于爆发,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先是第三节2分半钟时,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手,之后连续冲击森林狼内线造成杀伤,四次罚球全部命中。而进入第四节,希尔甚至成为了球队第二阵容的核心,他单节轰下了8分,中投、突破、罚球各种方式肆虐森林狼的篮筐,最终拿下了本赛季最高分14分。

当然对于希尔来说,仅仅在这样的垃圾时间有出色的表现还不够,他需要接下来在球队的关键时刻,有更多这样的发挥,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更及时的帮助。这样希尔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才能赢得阿德尔曼的信任。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