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周苏红希望女排在困难中成长

2010年11月08日10:2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东京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小鹏)中国女排7日与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在复赛中相遇。中国队未能在对手强大的网上攻击能力和个人突破能力面前占得优势,以1:3负于对手。


  老将 周苏红 认为,在比赛中队伍的阶段性起伏比较大。她分析说,这场比赛,中国队员一开始延续了前一天战胜日本队的气势,但却在之后的比赛中丢失了很多机会。队伍在领先多的时候,心不是很定。

  这是周苏红第三次参加女排世锦赛,她认为自己的状态比较一般。她说,这次回来,想得不是很多,希望能发挥作用,但是发现自己能帮到队伍的不多。她表示,自己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有个比较满意的成绩,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打得太艰苦。

  这一失利让中国队痛失复赛两连胜的机会,接下来迎战波兰队的压力更加巨大。周苏红说,她还会向前看,相信会越来越好。她希望中国队能一场场拼,在困难中成长。

  “参加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目的是锻炼队伍备战奥运,希望能吸取教训,这对我们也是宝贵的财富,”周苏红说。
周苏红:放低心态 拼每一场比赛

周苏红:绝境中现女排精神 团队很温暖回归不后悔

汤淼再赋诗鼓励爱妻周苏红:不如淡看 换之一笑

女排输韩国周苏红含泪检讨 亚运会目标夺金不变

日本记者:不敢相信中国女排输球 周苏红令我尊敬

女排主力阵容已浮出水面 首战土耳其周苏红首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