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德国国门逝世周年忌日 汉诺威拟命名“恩克街”

2010年11月08日10:2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11月10日,在前德国国门恩克自杀离世一周年忌日来临之际,汉诺威市决定将一条马路以恩克的名字命名,以纪念这位曾经的汉诺威96队队长。

  汉诺威市长办公室的负责人蒂马乌斯昨天在接受《汉诺威晚报》采访时称这项工作已经展开,他们将会选择靠近AWD竞技场(汉诺威96主场)的某一条街道命名为恩克大街,不过具体事务依然在讨论中。另据德国媒体报道,恩克遗孀特蕾莎建立的“恩克基金会”近日收到了一笔20万欧元的捐款,其中10万来自恩克的德国国家队队友,另外10万则是德国队教练组成员的心意。恩克基金会的启动资金为15万欧元,由德国足协、职业联盟和汉诺威俱乐部三家分摊,这些基金将用于儿童心脏病以及抑郁症的治疗和研发。

  汉诺威96的球迷也已纷纷自发决定在11月10日这天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缅怀昔日的队长,德国足协、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和汉诺威96俱乐部代表也将出席11月10日的特别纪念活动。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