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飙34分难救主 绿衫军擒雷霆豪取五连胜

2010年11月08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依旧能够飚分,但无法挽救球队【】【】

杜兰特依旧能够飚分,但无法挽救球队【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83-92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收获五连胜。

雷霆队杜兰特砍下34分6篮板,韦斯特布鲁克16分10助攻4篮板4抢断2盖帽,科斯蒂奇13分7篮板。凯尔特人皮尔斯得到17分,朗多8分10助攻,雷-阿伦19分5篮板,加内特8分8篮板。

比赛开始,加内特内线连砍4分,绿衫军取得4-0的开局,伊巴卡、杜兰特连续冲击篮筐,科斯蒂奇的中投,将比分追成8平。之后雷-阿伦突破、上篮连砍4分,丹尼尔斯连得5分,而雷霆队杜兰特的带领下,也不断砍分,双方陷入了焦灼状态。首节还剩2分钟时凯尔特人21-19领先了2分,最后阶段雷霆失去手感,而绿衫军的雷-阿伦、罗宾逊、埃尔登接连命中,以28-21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较量,埃尔登的上篮帮助绿衫军领先9分,梅诺、杜兰特、科斯蒂奇接连发威,帮助雷霆追到31-34只差3分。之后皮尔斯连砍4分,雷-阿伦外线中远投得到5分,凯尔特人45-34将分差拉大到了11分。最后5分钟雷霆陷入得分荒,只是由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冲击篮下罚球得到3分,而绿衫军抓住机会,皮尔斯、小奥尼尔和罗宾逊内外开花,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8-37领先了21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雷霆队发起疯狂反扑,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连续飙分,尤其是韦斯特布鲁克连砍9分,比分追到51-68只差13分。雷阿伦、皮尔斯连续命中,帮助绿衫军71-51又获得20分的优势。第三节后6分钟,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双星闪耀,帮助雷霆再次迫近比分,第三节结束前雷霆追到64-73只差9分。

末节较量,绿衫军的替补席发威,“大宝贝”戴维斯连砍4分,罗宾逊、埃尔登连续发威,第四节7分钟雷-阿伦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88-71将分差拉大到17分。雷霆队马上暂停调整,杜兰特、科斯蒂奇连续配合内线砍分,比分还剩3分钟时追到还差11分。不过加内特和朗多的得分,将分差拉大到14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轻取雷霆获得五连胜。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