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享冠军待遇 俱乐部坚信汉帅再造亚冠奇迹

2010年11月08日10:16体坛网洪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洪云天津报道 历史性地拿到了联赛亚军,6日连夜乘机返回天津的泰达将士,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很久都没有享受到这种待遇了,就连天津女排都没有这样受到过球迷的欢迎。”一名老队员这样叹息着表示。来不及庆功,备战新赛季的双线作战刻不容缓,而一举拿下今年的最大功臣阿里·汉,则是重中之重。

6日的收官战,航海体育场的指挥席上,几名中方教练都拿着自己的手机,随时掌握着鲁能和申花的即时比分。下半时临近结束时,工作人员告诉教练组,鲁能基本锁定胜利,只要泰达能够将1-0保持到终场,就可以拿到亚军。这时,连本场比赛停赛的佐里奇和于大宝都跑到了替补球员的队伍中。阿里·汉赛后也表示,这是个意外的惊喜,“我以为已经夺冠的鲁能可能不会有太强的斗志,我的目标是拿到胜利确保第三名。”

当终场哨声响起,萨沙和曹阳两位中卫搭档跪地欢庆,不少球员更是在寒风中赤裸上身,疯狂挥舞着手中的球衣。阿里·汉则躲在人群后面,但队员们很快发现了他,大家跑到他的身边,将老汉抛向空中。“够了,我可禁不起你们这样折腾。”老汉趁热鼓励弟子,“这次我们创造了历史,下次还要继续创造历史。”

回到酒店后,阿里·汉和球队告别,“我要尽快和家人团聚,现在他们对我才非常重要。”他甚至推却了中超全明星队主教练的工作。但泰达不能让阿里·汉空手离开,俱乐部官员已经将下赛季的工作计划交到了他的手里,而汉帅的回答则是:“我需要回家慢慢考虑一下。”但队员们坚信荷兰人会回来,于大宝这样表示:“他还能去哪里?他率队让我们获得了亚冠资格,一定要率领我们完成这个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