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破生涯罚球次数纪录 他让姚明感到压力

2010年11月08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神勇表现让姚明感到压力(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斯科拉神勇表现让姚明感到压力(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缺兵少将的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比赛打到第三节,路易斯-斯科拉已经罚球17次,这个数据打破他职业生涯罚球次数纪录。斯科拉前三节就砍下24分,其中12分来自于罚球。

在本场比赛前三节,斯科拉罚球17罚12中,而他此前职业生涯最高单场比赛罚球纪录只是14次而已,那还是今年2月26日的事情了,现在他将这个数字又提升了3次。三节比赛能够制造对手9次以上的犯规,这说明斯科拉已经晋升顶级内线球员的行列了,而《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也表示,自己希望斯科拉能够进入全明星阵容。现在看来,斯科拉的确已经是西部乃至全联盟最好的内线之一,目前他场均拿下22.2分12.3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已经盖过了顶级内线蒂姆-邓肯(场均17.6分10.8个篮板)、埃尔-杰弗森(场均18.3分9.5个篮板)、大卫-李(场均12.2分12.2个篮板),斯科拉的数据甚至与德怀特-霍华德(场均22.4分11.4个篮板)不相上下。

上赛季,斯科拉已经使得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分(44分)超越了姚明(最高得到41分)。现在,斯科拉在罚球这项数据上也让姚明感受到了威胁。姚明职业生涯最高罚球次数是21次(2007年3月30日对湖人),最多罚中纪录是18个(2006年3月13日对篮网),那两场比赛姚明在第四节都有登场,具体情况是打湖人那场在42.7分钟内罚球21次和打篮网那场在38.3分钟内罚进18个。考虑到姚明年龄增大和他受到限时令影响,大姚再度刷新这两项纪录的概率已经不大,但是斯科拉仍然在进步当中,毕竟斯科拉今天只打了三节(27分钟)而已,斯科拉走上罚球线的频率已经超过了姚明的巅峰时期。如果森林狼能咬住比分,斯科拉在第四节必须登场的话,他有非常大的可能打破姚明单场比赛21次的罚球纪录。现在,斯科拉将把这样的悬念留到了接下来的比赛中……(船王)

加载中...

姚明:

·姚明上场时间新低却砍13分 最强巨人即将回归

·阿帅应考虑提前突破限时令 使用姚明需快狠准

·火箭首胜仍是姚明最差开局 MM曾联手创造辉煌

火箭:

·火箭赛季首胜或是崛起开始 赛季50胜绝非妄想

·火箭未来四战仅一强敌 强势反弹五连胜非幻想

·火箭连吞五弹交学费 西部五虎为休城复苏授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