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荣昊自爆明年结婚:女友答应进亚冠就嫁给我

2010年11月08日09:59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史一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闯进亚冠之后,绿城喜事连连。荣昊昨日在其微博爆料,他的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明年两人就会完婚。

荣昊在其微博中表示:“我女友说了进入亚冠就嫁给我!很兴奋很幸福地告诉大家,明年我就会完婚!请大家真心地祝福我!”

荣昊一直都很喜欢日剧《求婚大作战》,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实现了求婚作战计划。而球迷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球员昨日开始了假期,绿城主帅吴金贵却忙得很。今天,他就要到广州看亚运会男足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随后,他要赶往江苏常熟。

11月10日,山东鲁能将在此与中超明星队将进行一场义赛,吴金贵将担任助理教练,而主教练恰是哈恩,这对前国家队的搭档将再次配对。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