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1分锦上添花? 活塞擒勇士两连胜

2010年11月08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金州勇士,依靠第四节发力,活塞以102-97战胜勇士,五连败后迎来两连胜。麦蒂上场9分钟,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还有1篮板和1抢断。

活塞其他球员汉密尔顿砍下27分,罗德尼-斯塔基拿下21分和9次助攻,普林斯14分。勇士埃利斯砍下24分,赖特19分,比德林斯13个篮板。

比赛开场,活塞两分钟内一分未得,勇士4-0开局。随后,活塞还以颜色,戴耶和斯塔基连续中投命中,扳平比分。双方陷入胶着,埃利斯命中两分后,戴耶和斯塔基继续得分,两人包办了球队的前11分,随着汉密尔顿连突带投攻下4分,活塞优势扩大到5分。之后两队进攻势头有所减缓,勇士依靠埃利斯的罚球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汉密尔顿和维兰纽瓦连得5分之后,活塞首节以23-18领先勇士。

次节,麦蒂替补登场,但活塞进攻却陷入停顿,迟迟没有找到感觉。反观勇士重整旗鼓,埃利斯突破上篮,拉德马诺维奇快攻扣篮,大卫-李在篮下连续两次二次进攻打成,勇士一波8-2之后,反超活塞1分。关键时刻,维兰纽瓦稳定军心,两记三分命中,麦蒂也有所收获,罚球两罚一中得到1分。半场结束前,活塞终于找到进攻感觉,普林斯三分、上篮连续砍下7分,新秀门罗也在内线翻江倒海,两次强打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活塞仍以49-45领先勇士。

异地再战,勇士先声夺人,多内尔-赖特命中两个三分,埃利斯和比德林斯连续在篮下砍分,客队完成了一波14-2的高潮,一举反超8分。在打了将近5分钟后,活塞才再次得分,戴耶三分得手,缓解危机。此后两队互不相让,赖特和埃利斯联手再拿4分,但普林斯和斯塔基马上回敬,汉密尔顿也开始得分,中投和三分连续得手。不过赖特继续神勇,三分再中,单节轰下11分,帮助勇士在三节结束后以76-73反超活塞。

末节再战,比赛进入白热化,汉密尔顿三分、中投和上篮,一口气砍下9分,但勇士这边,埃利斯和雷吉-威廉姆斯同样联手轰下11分,紧咬比分。终场前2分半钟,勇士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维兰纽瓦勾手命中,斯塔基两罚全中,随着威廉姆斯、库里先后投篮不中,活塞锁定胜局。(肖恩)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