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深圳商报:布丁受伤是好消息 火箭有了方向

字号:T|T

球迷甲:今天火箭队的比赛看了吗?

球迷乙:看了。

球迷甲:战况如何?

球迷乙: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球迷甲:坏消息吧。

球迷乙:火箭又输球了,五连败啊。

球迷甲:好消息呢?

球迷乙:“布丁”组合全伤了,哈哈。

球迷甲:O(∩_∩)O哈!

●点评:也许上面的调侃是一种无奈,但却真实地反映了火箭目前存在的问题,而且几乎是一针见血!姚明、小布、马丁,火箭重组目标直指总冠军的三大得分高手相继离场,可是火箭队却打出了本赛季最令人振奋的25分钟比赛(含加时5分钟),正是这半场比赛挽回了即将离开火箭的一大部分球迷!

比赛的意外情况逼迫阿德尔曼做出了今天后半段这样的调整,而这种不得已而为之的改变却收到了奇效,这难道不是对阿帅的最大讽刺吗?这不是对“布丁”组合最大的讽刺吗?

三连败、四连败,甚至如今的五连败,都不可怕,没什么可怕的,也没什么不可以输的,但一定要输个明白,输得值得。

虽然在加时赛里8比11输掉了,但火箭队的这些球员却给迷茫中的阿德尔曼指明了方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