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足首日:海湾双雄被爆冷 泰国6球大胜

2010年11月08日09:21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广州报道 在中国国奥队亮相之前,亚运会男足比赛已经于7日正式打响,首轮进行了三个小组的六场比赛。尽管对阵双方实力相差均较为悬殊,但来自海湾地区的两支热门球队卡塔尔与阿联酋均爆出小冷门,被对手迫和。

作为上届亚运会冠军,卡塔尔队在抵达广州之前,荷兰籍主帅阿德里安塞明确提出了卫冕的目标。但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新加坡队,卡塔尔全场无计可施,只能接受0-0的结果。

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各队大部分都以1989年以后出生的为主,这个年龄段中,阿联酋队是2008年沙特亚青赛的冠军。此番,阿联酋队几乎以原本人马来华参赛,但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虽然上半时就取得了领先,却始终无法扩大比分,反而在第84分钟时被香港队的陈文辉将比分追平,双方以1比1言和。据称香港队在出战之前,香港足总表示,赢球奖金一场为5000港元。

相比之下,另外两支来自海湾地区的球队因对手实在太弱,均取得了开门红。阿曼3-0击败马尔代夫,科威特2-0击败印度。在另两场比赛中,来自南亚地区的孟加拉国以0-3输给了乌兹别克;巴基斯坦则以0-6惨败给泰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