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锦赛:意大利送美国首败 巴西女排逆转古巴

2010年11月08日08:5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第二轮的较量圆满结束。在F组名古屋赛区的比赛中,美国队苦战四局不敌意大利,遭遇世锦赛首场失利,巴西后来居上击败古巴继续保持不败,首轮落败的德国和泰国也收获复赛首场胜利。

  意大利在复赛首轮拿下德国后晋级八强希望骤增,本轮她们挑战夺冠大热门美国队。意大利在苦战四局后以3-1力挫对手迫使美国遭遇世锦赛首场败绩,四局比分为25-16、24-26、27-25和27-25。

  此役意大利的接应奥托拉尼独得23分,吉奥里收获18分。美国队的接应胡克尔斩获24分,汤姆得到15分。

  巴西在与古巴队的交锋中虽小遇挫折却仍在激战四局后以3-1力挫对手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23-25、25-20、25-13和25-18。

  此役巴西队的接应谢拉收获17分,副攻法比亚娜和塔伊萨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古巴队的主攻卡尔卡塞斯虽独得19分却无力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荷兰在力挫古巴后迎来了亚洲冠军泰国队的挑战。对对手快变的不适应让荷兰队在激战四局后以1-3落败复赛中首次受挫,四局比分为15-25、23-25、25-15和24-26。

  此役泰国队主攻奥努玛个人斩获18分。荷兰的温西尼克和弗里尔分别有18分和17分进账。

  前天惜败意大利的德国队本轮的对手是抵抗力极强的“黑马”捷克。德国队攻防均有上佳表现,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获得复赛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8、25-17和25-16。此役德国队的接应科祖希表现抢眼个人独得20分。

  复赛两轮战罢巴西以不败战绩高居F组榜首,美国队四胜一负位列次席,德国和意大利同为三胜两负分列第三和第四,荷兰两胜三负排名第五,古巴、捷克和泰国均为一胜四负排在第六至第八位。

  今天本次世锦赛将休战一天,复赛第三轮的较量将于11月9日展开。届时F组中巴西和德国两强相遇,美国迎接荷兰的挑战,捷克对垒古巴,意大利则与相对较弱的泰国交锋。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