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纳什15助攻盘活球队 太阳客场灼伤老鹰

2010年11月08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结果主队虽然一度追回18分的分差,但仍以114-118惜败,6胜0负的不败就此终结,同时也宣告东部没有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约翰逊34分7篮板6助攻,霍福德30分10篮板5助攻,史密斯19分9篮板,毕比12分。太阳方面理查德森21分,纳什19分5篮板15助攻,达德利15分6篮板,希尔14分6篮板,特克格鲁11分,查德里斯11分。

老鹰此前已经六连胜,是东部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因此比赛刚开始后他们便气势汹汹,霍福德连续内线命中,毕比与史密斯也连续进攻得手,8-6。不过太阳倒也沉着应战,特克格鲁远射投中,希尔完成打三分进攻,小洛佩兹又在篮下强攻得手,客队送出8-0的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老鹰奋力反击并一度通过蒂格的突破上篮将比分反超至24-21,不过太阳仍牢牢掌控主动,弗莱,纳什和达德利又送出7-0的冲击重新领先,首节结束前1.9秒德拉季奇底线投中,太阳以30-28结束首节。

达德利在几天前刚得到续约合同,因此在比赛场上也格外卖力,次节刚开始他便连得5分,尽管史密斯和约翰逊连得6分将比分追到34-35,但太阳的优势仍无法动摇。沉寂多时的特克格鲁还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三分,太阳以54-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霍福德随后内线连续投中,但太阳的已然一骑绝尘而去,纳什的侧翼三分命中,将两队半场比分定格在61-50。

易地再战太阳穷追猛打,虽然老鹰一度又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希尔与理查德森又是连连命中,该节还剩5分54秒时,理查德森的三分球使太阳以79-61领先18分!老鹰的不败金身就此被迫?主队在绝境中却爆发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四分多钟的时间老鹰轰出24-8的大高潮,其中克劳福德还命中一个打四分进攻。好在太阳总算还能守住优势,三节战罢仍以92-88领先。

末节双方拼杀更加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达德利和弗莱刚连续命中三分,约翰逊便迅速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2分54秒时,史密斯正面跳投命中,随后他又抢断弗莱成功,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后双方战成106平。随后双方各自命中,比赛距离结束前42.7秒时两队依然战成112平。关键时刻弗莱转身跳投命中,相反约翰逊突破上篮失手,纳什两罚全中后,太阳打破老鹰金身。

(杨威利)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