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台湾女星受聘亚运志愿者 陈乔恩:不求回报

2010年11月08日08:15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湾女星受聘亚运志愿者 陈乔恩:不求回报

陈乔恩称“举办亚运会是每一位中国人的骄傲”

信息时报11月8日报道“陈乔恩来广州了?还加入亚运志愿者行列?太惊喜了!”昨日,人称“偶像剧女王”的台湾女艺人陈乔恩从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方少平手中接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聘书》,正式成为广州亚运志愿者名人堂成员。

凭借热播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遍两岸三地的陈乔恩,以其青春开朗、积极向上的形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日前她更是与黄晓明、曾志伟等携手主演了“亚运电影”《激浪青春》,将在亚运期间公映。“举办亚运会是每一位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一名演员,出演《激浪青春》算是我的‘本分’,而能够用实际行动支持亚运志愿服务则是我的梦想!”陈乔恩随即发表了自己的亚运志愿感言。

“说起我,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简单安分,总是默默服务他人,就像我们亚运志愿者一样,为了亚运会默默奉献自己,不求回报,是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陈乔恩通过帮自己走向事业 高峰的电视剧人物“便利贴女孩”形象描绘志愿者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