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旅游市场遭冷遇 价格高涨安检增多成主因

2010年11月08日06:38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放日报11月8日报道即将在广州开幕的亚运会,没有成为旅游市场的热点,市面上几乎看不到与之相关的旅游路线。本市旅行社人士坦言,由于亚运会期间的酒店价格飙升、安检程序复杂等因素,旅游团的操作难度大大增加。

“我们不打算做亚运旅游的线路。之前奥运游我们也试着推过,结果订金先付给酒店,却因为价格太高收不到客人,旅行社损失很大。再加上广州本来就不是旅游团常去的目的地,一般旅行社不会专门为此开出线路。”上海旅行社营运中心总监助理沈敏表示。上航假期旅行社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除了亚运会期间广州酒店价格飙升等因素外,届时广州白云机场还将实施二次安检,种种因素都会给旅游团带来不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