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亚运会正装制服正式发布

2010年11月08日07:57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亚运会正装制服正式发布
亚运正装制服发布 宁彪/摄

蓝色为主色调,有岭南元素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亚组宣)蓝色为主色调、充满广州元素、高级羊毛面料……昨日,亚运赛场上的官方正装制服正式发布,制服选择了代表大海的蓝色为基调,并巧妙运用了极具岭南特色的纹样色彩。

此次共发布5个系列官方正装制服,包括亚运官员和工作人员、亚运技术官员(裁判)、亚运技术代表(仲裁)、亚残技术官员(裁判)、亚残技术代表(仲裁)正装。亚运正装制服的发布,标志着广州亚运会官方服装已全部公开亮相。

亚运正装主创设计师刘健君介绍,亚运官员和工作人员正装制服上身为深蓝色休闲西装,以大海的深蓝表达宽广、阔达的胸怀,体现睿智与沉稳,再搭配浅灰色下装,别具一格。而技术官员、代表系列服装则以海水蓝体现裁判公平、公正、富有活力的形象。技术官员、代表裤装则以浅灰、米白等色彩,缓和了视觉的饱和度,达到和谐之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