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推迟土耳其首秀时间 球迷需再等待一天

2010年11月08日07:2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11月7日,原本是艾弗森飞赴土耳其,举办球迷见面会的日子。但是因为错过航班,“答案”的土耳其首秀不得不推迟两天。

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在11月7日发布消息称,艾弗森到达伊斯坦布尔的日子已经推迟。按照计划,他本应该在当天到达土耳其,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比赛开始前到球馆和球迷见面。

据贝西克塔斯方面表示,艾弗森之所以迟到,是因为准备工作没做完全,错过了航班。因此,他的见面会将推迟到北京时间11月9日举行。

此前,艾弗森已经同意跟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签约两年,合同总金额为400万美元。本赛季开始前,没有NBA球队为艾弗森提供合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