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城媒体建议与火箭交易 小AI换巴蒂尔+希尔

2010年11月08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两名新锐后卫霍乐迪与特纳渐入佳境的缘故,球队的老王牌伊戈达拉的位置多少显得尴尬起来。为此北京时间11月8日,费城媒体《thesixersense》的专家杰森-昆特撰文表示应该把伊戈达拉交易出去。至于小AI可能的下家,火箭首当其冲。

在交易之前,应该先遵循以下三个原则。首先是找到一支需要伊戈达拉的球队,那么什么样的球队才是需要伊戈达拉的球队?第一,小AI的加盟能立即对那支球队的战力有所提升,比如缺乏侧翼得分手,或者再只欠最后一块拼图便能成为竞争者的球队;第二,对方必须要舍得付出到期合同以及选秀权,为此斯特凡斯基(76人总经理)可得找准对象。

其次,在交易中应该尽可能削减薪水开支,最近有传言称公牛希望用交易伊戈达拉,双方的合同几乎一样,年限也差不多。因此这样的交易完全没有意义,假设特纳能在得分后卫上打35分钟,那么邓将置于何处?毫无疑问,如果把最好的球员交易出去却换回一堆差不多的合同,那么这样的交易还是不做为妙。

最后,最好能找到“丹尼斯-罗德曼”式的球员,目前联盟里这样的球员可谓屈指可数,他们真的原意去为球队做任何事。比如猛龙埃文斯,他只抢篮板不干其他;再比如雷霆的萨弗洛萨,他在场上始终一门心思防守。而目前的76人阵中缺乏这样的球员,因此一旦能够寻找到这样的球员,千万不要错过。

在这种情况下,76人其实可以与火箭进行交易。球队送出伊戈达拉与2011年一个次轮的选秀权,交易得到乔丹-希尔,巴蒂尔以及火箭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对于火箭来说,伊戈达拉有能力让休城的进攻运转变得更流畅,同时他可以充当进攻端的第二或第三选择。休城已经拥有了一位联盟前10级别的得分手马丁,布鲁克斯与斯科拉也都是很好的得分手。

对于76人来说,球队可以获得巴蒂尔的到期合同(700万),这可以确保在明年夏天释放出薪金空间。乔丹-希尔则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内线,他不仅活力十足,而且能为球队的替补席带来激情。至于选秀权的交换,则纯粹是为了配平交易。

除了建议与火箭交易外,昆特还表示勇士,爵士和步行者也有可能成为伊戈达拉的下家。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