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瓦伦西亚赛费雷尔完胜同胞 摘取赛季第二冠

2010年11月08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1,357,000欧元的ATP500赛事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同胞格兰诺尔斯,获得自己本赛季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9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费雷尔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依然保留着争夺年终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由于竞争对手罗迪克、沃达斯科和尤兹尼本周的征程都不是很顺利,因此费雷尔晋级的希望正变得越来越大。今日比赛费雷尔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同胞格兰诺尔斯,后者因为其他选手退赛才幸运晋级正赛,但是却在随后连续击败摩纳哥和西蒙等人杀进决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1次交锋,费雷尔在今年的巴塞罗那站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费雷尔在第4局浪费了2个破发点,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第7局费雷尔依靠强势的发球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并紧跟着在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5-3的领先,但是顽强的格兰诺尔斯却在第9局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了5-5平。费雷尔在第11局保发成功,第12局格兰诺尔斯再次面临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时显得有些急躁,连续出现击球失误,费雷尔成功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开局后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费雷尔以5-2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8局格兰诺尔斯顶住压力成功保发,不过费雷尔还是轻松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最终费雷尔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

这是费雷尔本赛季获得的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9个ATP赛事单打冠军,凭借这个冠军,他继续保留着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而格兰诺尔斯则遗憾错过了加冕本赛季首冠的机会。(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