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洪亮微博力挺队友陶金 赞其言行:太帅了!

2010年11月07日23:05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记者王正根)在昨天与鲁能的比赛中拒绝替补出场后,申花小将陶金被媒体和球迷们一顿狂批,几乎要被淹没在大家的口水中。然而,在舆论一片倒的时候,11月8日晚,他的申花队友王洪亮站了出来,他在微博上连发两条,赞陶金的言行“太帅了”。

与山东鲁能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因为姜坤抽筋,申花主帅马上通过翻译叫陶金准备替换上场。然而就在那时,陶金却突然离开离开替补席,并在下场时,大声喊了一句“我不踢了”。对于这种罢提的说法,昨晚,陶金还在自己的开心网上留言:谢谢你施舍的二十分钟,哥们不稀罕!你觉得你喜欢的人什么位置都能踢,那你就别找我们这些不会踢球的人顶包啊!正因为此,从昨天下午开始一直到今天,外界给予陶金的全是质疑和声讨。

最后一轮联赛,因为各种原因,王洪亮并没有被老布带上前往山东,因此他也干脆给自己放了一个假期,前往上海周边城市扬州散心。可以说,在第一时间他并不知道陶金爆发的这一新闻。直到今天晚上回到上海,他才上网了解到这一事实。在看完新闻后,他先后在微博上留言——刚从外地回来就看到了这个,沪上球迷第一时间在陶金的网上聊天方式的状态栏里看到了他此次拒踢想法的真实解读,“谢谢你施舍的二十分钟,哥们不稀罕!你觉得你喜欢的人什么位置都能踢,那你就别找我们这些不会踢球的人顶包啊!”我靠,陶金你太帅了!

在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王洪亮马上就遭到了很多球迷的质疑,很多球迷给他留言,更有甚者说他不配穿申花队服……在看到了这些网友的留言后,王洪亮在10多分钟后,紧接着发了第二条微博: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发表意见,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这是你们的权利!我只想告诉你们一句话:狗急都能跳墙何况是人呢,更何况是这么个老实人都会这样,所以不了解的请不要随便骂这嚷那的,多一点理解和宽容吧

王洪亮和陶金是上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同一批球员,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私人感情好自然不必说。但如果说纯因为私人感情,王洪亮还不至于冒天下之大不韪,于这个时候站出来力挺陶金。其实,王洪亮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可以说过得相当不如意,联赛中期还因为晚上私自外出被布拉泽维奇处罚过。可以想象,如果不是对于布拉泽维奇非常不满,他应该不至于如此,或许这背后还有很多外界所不知的矛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