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泰国首战6-0狂扫巴基斯坦 队长通劳梅开二度

2010年11月07日20:58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19时,广州亚运会足球项目首日的比赛继续进行,F组的泰国队迎来巴基斯坦队。上半时泰国队便以三球优势遥遥领先,下半时泰国队又接连攻入三球。最终泰国队以6-0击溃巴基斯坦队,从而位列F组第一名。

在历届亚运会中,泰国队曾三次杀入亚运会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泰国队在北京亚运会上,其正是淘汰了中国队才杀入前四。而巴基斯坦曾七次参加亚运会,最好成绩是1954年亚运会第五。

此役初始,泰国队便以巨大的优势主导着比赛进程。第14分钟,泰国队获得了左侧角球,队长通劳起右脚直接将球罚入巴基斯坦球门,为球队首开纪录。第15分钟,泰国队左路传中,球队前锋当达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建功。第28分钟,通劳在禁区线附近接当达回敲,随后通劳起右脚挑射再下一城。上半时泰国队以3-0的比分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第58分钟,泰国队在禁区附近打出精妙配合,德米沿左侧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14号胶颂布在小禁区中路铲射破门。第64分钟,泰国队朱金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5-0。第73分钟,当达在前场抢断之后获得单刀,随后其面对门将搓射破门。最终泰国队以6-0击溃巴基斯坦队,从而位列F组第一名。(文初)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