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晓彬赛季进3球斩获7分 成泰达亚军头衔福将

2010年11月07日18:41天津网-天津日报曾昭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或许谁也不会想到,昨天为泰达队创造历史的关键一球,竟来自张晓彬。如果翻开他的进球记录,你会发现他是泰达队名副其实的“福将”。

本场比赛,因为于大宝停赛,张晓彬获得首发机会,与罗德里格斯组成双后腰组合。比赛第67分钟,李本舰禁区内射门被周亚君阻挡,及时插上的张晓彬轻松将球补入空门,为泰达队取得领先。这已经是张晓彬本赛季收获的第3个进球,之前两战重庆他各取得1个进球,为泰达队抢得4分,昨天他的进球更是让泰达队实现了亚军梦想。

赛后,队员们将张晓彬团团围住,一个劲儿叫他“福将”,不只是因为他的3个进球个个关键,还因为他每次进球都是门前轻松补射。对此,张晓彬则显得不以为然:“其实谁出现在那个位置,都不会错过机会,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拿到了亚军。其实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也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

对于这场殊死拼下的比赛,张晓彬表示:“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不过中场休息时,当我们知道另一个场地的比分时,大家充满了动力,下半场每个人都拼到了最后。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很不容易,不过对泰达队来说,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本报郑州11月6日电)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