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乌兹别克3-0孟加拉 图拉耶夫阿赫梅多夫建功

2010年11月07日18:1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16时,广州亚运会足球赛首轮比赛拉开战幕。E组的一场较量中,乌兹别克队同孟加拉队遭遇。乌兹别克队以3-0轻松过关,获得亚运足球开门红。

乌兹别克是中亚地区最强球队,近年来在包括亚洲杯、世预赛等大赛里,均有着出色表现。乌兹别克足球队还曾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赢得一枚足球金牌。当时他们在决赛里,以4-2战胜中国队摘金。孟加拉队则是亚洲足坛的传统弱旅,罕能参加亚洲足球大赛。唯有亚运会重在参与的气氛,方使得他们入围。

这场比赛乌兹别克占据绝对主动,对孟加拉的球门展开狂轰滥炸,令对手的门前呈现出草木皆兵的态势来。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图拉耶夫大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后,左脚将球射入远角得分,帮助乌兹别克队取得1-0领先。随后乌兹别克队继续加强攻势,继续向着孟加拉队来施压。

终于在第42分钟时,阿赫梅多夫在中路接到对源头传中包抄打门,皮球打入球门中路上角,乌兹别克将比分扩大至2-0,帮助乌兹别克上半场即以2-0遥遥领先。随后的比赛里,乌兹别克队进攻的节奏有所放缓,然而孟加拉羸弱的实力却令其难有作为。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孟加拉却再度奉上乌龙大礼,伊斯兰解围时忙中出错送礼,帮助乌兹别克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最终乌兹别克以3-0大获全胜,轻松获得亚运足球的开门红。(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