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威特2-0印度迎首胜 拉希迪破门哈立德建功

2010年11月07日18:03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16时,广州亚运会足球项目的赛事拉开战幕,在足球项目首日的一场小组赛中,D组的科威特队迎来了印度队。上半时比赛,科威特队凭借拉希迪的进球以一球领先。下半时第52分钟,哈立德为科威特队再入一球。最终科威特队2-0印度队,并赢取了亚运会开门红。

在历届亚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中,科威特队曾经在1982和1998年两次获得亚军,并在1986年和1994年两次获得季军。反观印度队,其曾经在1951年和1962年两次获得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冠军,并在1958年和1970年两次获得亚运会的季军。可是从如今的实力对比来看,科威特队明显占有优势。

此役刚刚开局,科威特队便取得进球。第6分钟,科威特队由穆罕穆德-拉希迪首开纪录,从而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科威特队依旧在进攻端保持着优势地位,但却未能再度进球。反观印度队的攻势,则很难对科威特队球门产生实质性威胁。上半时比赛,科威特队以1-0的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之后,科威特队攻势不减。第52分钟时,科威特队的阿齐兹-哈立德又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内,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再实现进球。最终科威特队2-0印度队,从而赢取亚运会开门红。(文初)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