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寻铁卫暗藏真命天子 德甲全能战士入视野

2010年11月07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寻铁卫暗藏真命天子 德甲全能战士入视野

德梅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米兰新赛季引进的后卫不少,但耶佩斯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新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34岁的耶佩斯甚至从未在联赛中出过场,而内斯塔的年龄也在日益上升,如何为蒂亚戈-席尔瓦寻找一名合适的搭档就成了非常紧迫的事了。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米兰近日对德甲汉堡队的后卫德梅尔再次产生了兴趣,29岁的科特迪瓦后卫与汉堡队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而德梅尔已经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因此为了避免德梅尔在合同到斯时免费走人,汉堡队很有可能会将德梅尔低价出售,而此时AC米兰就有可能捡到一个大便宜。

29岁的德梅尔身高1.90米,在德甲赛场上征战近10年,有着非常丰富的足球经验,同时德梅尔还效力阿森纳队一个赛季,在德甲赛场上德梅尔可谓是后防线上的全能战士,既能够打中后卫也能够踢右后卫,同时还能够胜任后腰一职,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多面手。同时,德梅尔还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成员,他代表大象军团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与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有着很丰富的国际大赛经历。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讲,除了中后卫位置上紧缺人才之外,象右后卫与后腰位置上也没有特别充足的可用之材,在右后卫上无论是博内拉还是阿巴特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而赞布罗塔更多的是参加欧冠比赛,在后腰位置上弗拉米尼并不受主帅阿格莱里的重用,所以米兰也缺少一个合适的替补,而身体强壮的德梅尔可以增强这好几个位置上的实力。

从米兰的转会策略来讲,锋线上目前的配置已经达到了豪华的级别,基本上已经不需要再加强了,而且因扎吉也重新焕发了“第二春”,而中场加图索的状态慢慢在回升,安布罗西尼也已经伤愈,小将博阿滕在自己第一年的意甲慢慢渐入佳境,所以目前看来米兰首要补强的就是后防,在冬季转会时,耶佩斯很可能将被租回切沃队,而扬库洛夫斯基与奥涅乌这些不在计划内的球员离队也是迟早的事,所以补强德梅尔是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德梅尔的身份大约在800万欧元左右,但考虑到科特迪瓦人的合同还有1年半就要到期,身价可能会略有下降,米兰大约只要花500万欧元就可以将德梅尔拿下,而且德梅尔的另一大优势在于,他还拥有法国国籍,将不会占用米兰非欧盟的名额。

(destr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