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大头首发冯潇霆缺阵 水原1-5惨败收官

2010年11月07日1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K联赛-大头首发冯潇霆缺阵 水原1-5惨败收官

全北队在联赛最后一轮中血洗水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2010韩国K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角逐,其中我国球员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在本赛季最后一场K联赛的比赛中主场1-5惨败给我国另一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全北现代队。比赛中,李玮锋为水原首发登场,而冯潇霆则未能进入全北比赛的大名单,“中国德比”因此遗憾告吹。

在近三轮的K联赛中,水原三星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但由于在上一场联赛中水原被大田市民逼平因此错失了进军本赛季K联赛季后赛的机会,而当时李玮锋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因此未能出场。由于无缘季后赛,因此今天同全北现代的比赛就是本赛季水原三星在K联赛中的“绝唱”。

由于是本队本赛季最后一场K联赛的比赛,开场后水原便展开进攻的态势只为一求胜利为本赛季的联赛顺利“收官”。然而,在经过前10分钟左右的互相试探后,客场作战的全北从第13分钟开始突然发力,3分钟之内由前锋埃尼奥和李东国连进两球取得领先,将比分改写为2-0。

连丢两球后水原开始有些发懵,慌乱之中组织起来的反击并无太大的威胁,几次尝试都无功而返。本以为上半时的比分会以2-0结束,不幸的是在进入补时阶段后全北现代由前锋路易斯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进球后主裁随即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而水原也只得吞下上半时就已丢3球的苦果。

易边后,水原的进攻仍无太大的起色。第60分钟,全北发动进攻,后卫孙升俊助攻水原禁区接队友边路传中后一脚怒射破网将被比分扩大为4-0,这几乎已经宣判了水原的“极刑”。

第86分钟,水原三星的努力终于收获回报,后卫郭熙柱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将比分扮成1-4。就在外界普遍认为比分就将定格于1-4时,场上又出现戏剧性的场面。第90分钟,全北李东国再进一球实现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5,从水原主场带走1场大胜。而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水原,也只能以这种惨败的“耻辱”局面结束自己的2010赛季K联赛的征程。(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