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德甲:劳尔梅开二度 沙尔克04主场首尝胜绩

2010年11月07日13:1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柏林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在德甲联赛第11轮的首场较量中,前十轮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的沙尔克04主场大爆发,3:0完胜 “升班马”圣保利队。这也是沙尔克04本赛季的首次主场胜利。


  刚刚在周中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客场0:0战平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的沙尔克04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圣保利。

  沙尔克04的胜利主要归功于状态回归的劳尔。本赛季至今仅有1球入账的西班牙人第14分钟和81分钟各入一球,用两个进球回应了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的质疑和批评之声。主队的另一个进球来自荷兰人亨特拉尔。他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后头球攻破对手城池。

  凭借本场比赛胜利,沙尔克04逐步走出降级区,而三连败的圣保利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则继续下滑。
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险翻船

德甲:多特蒙德重返榜首 霍芬海姆4球狂胜

德甲:“超级诺瓦”帽子戏法 勒沃库森跃居前三

德甲:蒿俊闵无缘上场 沙尔克04战平

德甲:霍芬海姆力擒门兴 法兰克福完胜凯泽

德甲:美因茨终止7连胜 拜仁3:0完胜汉诺威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