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险翻船

2010年11月07日13:0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柏林11月6日体育专电 在6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比赛中,昔日霸主拜仁慕尼黑队依然无法找回状态,他们在比赛最后关头凭借拉姆的关键入球,客场以3:3险平倒数第一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拜仁在上半场依靠戈麦斯和施魏因施泰格的两粒进球,以2:1领先。然而主队并没有放弃获胜的信心,他们在下半场四分钟的时间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后卫拉姆终于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

  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无奈地说:“我们将胜利送给了对手。上半场球队本来有机会取得5:1的领先,可是球员们浪费了大把的机会。下半场几分钟的时间,我们就把胜利拱手相让。”

  这支德甲巨无霸球队本赛季开局的状态实在糟糕,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仅仅收获平局,不啻雪上加霜。目前,拜仁慕尼黑排名德甲第9,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差距9分,夺冠形势不容乐观。

  法兰克福队继续延续着本赛季良好的状态,他们在主场以3:1战胜沃尔夫斯堡队,排名已跃升至联赛第三位,并且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此外,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小球会美因茨队客场以0:1负于弗赖堡队,不过美因茨依然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二。

  其余场次的争夺中,汉堡队2:1战胜霍芬海姆队,纽伦堡队3:1战胜科隆队。
欧冠:切尔西、拜仁、皇马携手晋级16强

欧冠拜仁客场4-0大胜出线 戈麦斯戴帽穆勒进球

拜仁又损一员大将 奥利奇伤停半年

英超球衣赞助欧洲第1西甲第5 曼联红军超皇马拜仁

拜仁大将里贝里伤愈复出在即

德国杯:拜仁胜不来梅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