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伊布:因扎吉比“巴西帮”强

2010年11月07日12:5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米兰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AC米兰射手伊布拉欣莫维奇的那张大嘴已经得罪了不少人,其中包括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和前意大利队主教练萨基等人。最近他在米兰的巴西队友又成了他抨击的对象,称和他们一起踢球让他感觉很不自由,他更喜欢和因扎吉组成锋线搭档。


  因扎吉在周三晚上与皇家马德里队的欧冠联赛中独中两元,赢得一片赞誉。伊布也对这位37岁的老将大唱赞歌,他说:“他(因扎吉)真了不起,应该给他更多上场的机会;如果有人表现不错,那么就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

  “和他一起踢球,我感觉更自由些,可以随意跑动,”他接着说,“但当和那些巴西球员一起踢球时,我被迫更多时间要待在罚球区内。”

  如何使用因扎吉,现在已经成了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重点考虑的一个问题。本周日,AC米兰将客场挑战巴里,估计状态正热的因扎吉将有机会上场。
意甲:伊布难救主皮耶罗创历史 米兰主场不敌尤文

意甲:罗比伊布破门 AC米兰2:1夺四连胜超国米2分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