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力挫詹宁斯阿里扎11分 黄蜂擒雄鹿六连胜

2010年11月07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新奥尔良黄蜂开局取得五连胜,尤其上一场刚刚击败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今日他们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比赛他们占据优势,最后客场87-81取胜,迎来六连胜。

黄蜂全队韦斯特25分6篮板4助攻,保罗14分9篮板6助攻,阿里扎11分6篮板3助攻,贝利内里14分,奥卡发11分7篮板。雄鹿队中博古特19分14个篮板,萨尔蒙斯14分4助攻,詹宁斯12分5助攻3失误。

保罗PK詹宁斯

开场大卫-韦斯特连得四分,雄鹿这边在布兰顿-詹宁斯组织下进攻有效率,两分钟内打出一波10-0。黄蜂在暂停后做出调整,保罗激活韦斯特和奥卡福两大内线,两人包办黄蜂之后十分,保罗一个上篮得分后,黄蜂19-14领先。詹宁斯接莫特传球猛扣得分,杜林跳投命中结束首节,雄鹿18-23落后。

奥卡福力挫博古特

第二节开始,替换保罗上场的威利-格林表现出色,他跳投得分后再助攻队友连砍四分。雄鹿30-23领先,雄鹿这边马盖蒂和莫特连得七分,双方战平。双方将战火转移到内线,博古特一人硬抗韦斯特和奥卡福,奥卡福和博古特在内线对抗花火四溅。黄蜂中锋单挑博古特得分,罚入两球。贝利内里抢下防守篮球杀到前场,命中压哨三分,黄蜂41-35领先。

阿里扎8分2助攻

比赛进入第三节,前休斯敦火箭球员特沃尔-阿里扎连得六分,黄蜂49-42领先。贝利内里外线三分命中,黄蜂52-4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十分。阿里扎在本节不仅承担起得分重任,还有组织的功能,他拦下助攻韦斯特得分后,黄蜂56-44领先。雄鹿依靠博古特在内线得分,杜林打三分成功后,雄鹿52-61落后。阿里扎再次罚入两球,博伊金斯中投命中后,雄鹿54-65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黄蜂收下六连胜

第四节开始,雄鹿连得六分,60-65球队将落后缩小。杰森-史密斯跳投得分后,马盖蒂和詹宁斯再连得四分,雄鹿65-67落后两分。又是奥卡福,前榜眼打“2+1”成功,黄蜂70-65领先。保罗和贝利内里连续跳投得分,黄蜂再度将领先扩大,74-68。阿里扎和贝利内里再添两个三分。古登和博古特再得四分,81-84雄鹿再次将比分逼近。韦斯特抢断萨尔蒙斯成功,助攻保罗得分,黄蜂86-81领先。最后韦斯特罚入一球,黄蜂87-81取胜。

双方首发:

黄蜂:保罗,贝利内里,奥卡福,韦斯特,阿里扎

雄鹿:萨尔蒙斯,詹宁斯,博古特,德尔菲诺,古登。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