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詹姆斯最新广告遭恶搞 皇帝成全民公敌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最近,詹姆斯为耐克拍摄了一支广告“RISE”,在youtube发布后不到一个星期点击量就突破了三百万,詹姆斯在广告中抛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反问句,最中心的问题是“我该做什么?”代表了他对今夏那个关键决定的反思。同时,他也借此对于外界铺天盖地的指责做出了回应,指出“我并不是一个道德模范。”

这个广告似乎刺激到了克利夫兰球迷的神经,最近,当地以为导演恶搞了这个广告,詹姆斯在广告中的每个问题他都加入了球迷的回答 :我该做什么?回答:这也算是个问题吗? 问:我该提醒你这种决定我不是第一次做了吗?”答:“是的,我们知道。波士顿,系列赛第5场,我们见过了,你逃避了。”

问:“我真的该承认我亲手毁了自己的功勋吗?”答:“功勋?叛徒不会有功勋。一碰到难题你就跑了,这就是你的功勋。”问:“我该把我的纹身(The Chosen One)去掉吗?”答:“是的。”问:“认真的问,我该做什么?”“你该取消那个全国直播的节目,你该兑现你的承诺(为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你本来可以在签约前的一个星期告诉我们的。勒布朗,那我们又该做什么呢?”问:“我应该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吗?”答:“你应该成为你承诺过的样子。”

在视频的最后,当年那句“WITNESS”(见证者)的口号被改成了“QUITNESS”(逃避者)。这位导演谈及此事表示,,他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对于俄亥俄州的人民来说,詹姆斯不仅仅只是一位篮球运动员。詹姆斯本来是骑士队的核心,是克利夫兰球迷的心头爱,但是今夏他在电视上公然宣布转会热火的消息深深刺痛了支持者的心,这样的行为也能理解。

2010年11月07日10:42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8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