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休战小布受伤 火箭负马刺5连败

2010年11月07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火箭客场对阵马刺姚明此战被安排休息,在布鲁克斯凯文-马丁相继因伤退赛的不利情况下,可称“残阵”的火箭与马刺顽强战至加时赛,但最终仍121-124落败。火箭遭遇新赛季开局5连败。

小布半场退赛前拿到18分,马丁第三节中段退赛前得到24分。斯科拉全场20分8篮板,巴蒂尔、考特尼-李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史密斯11分7助攻。吉诺比利得到全场最高分28分,帕克21分14助攻,邓肯19分11篮板。

吉诺比利妖刀出鞘 布丁组合26分

马刺首攻就利用邓肯的牵制由杰弗森飙入远投,在小布助乔丹-希尔回敬近篮抛射后,吉诺比利迅猛发力,先是快传助帕克上篮,其后妖刀又连入两个三分球,带动马刺打出11-2开局。火箭暂停调整后逐步入戏,马丁连入中远投,斯科拉与小布也相继涨分,火箭回敬9-0冲击。

在乔丹-希尔积极限制下,邓肯首节4投全失没有得分。首节中后段马丁一度连砍7分,火箭29-23建立优势。但马刺迅速回敬9-0攻势。首节结束前小布连续中远投,将比分战为34平。马丁、小布首节分别得到15分和11分,吉诺比利10分。

小布脚踝受伤 被迫退赛

次节前段小布与史密斯相继助攻米勒中投砍分。持续对峙中吉诺比利的精彩击地传球助布莱尔灌篮,邓肯也终找到运动战感觉,马刺51-45建立优势。次节后段双方持续乱战,半场火箭52-57落后。

半场结束前出现揪心一幕,小布尝试压哨远投时吉诺比利于其身前站位拦截,结果小布落地时不慎踩到吉诺比利,脚踝严重扭到,只能被抬出场被迫退赛。

伤情作祟 马丁因伤也退赛

进入第三节,火箭安排史密斯顶替小布的位置。虽然乔丹-希尔先形成灌篮,但邓肯接连3次运动战砍分,马刺70-60建立两位数优势。火箭伤情问题还在作祟,马丁冲篮被布莱尔侵犯,直接摔翻在地;第三节中段马丁腿部终感不适,直接走回了更衣室。此后马丁没有再出场。

火箭必须众人协力,乔丹-希尔接米勒妙传对布莱尔打三分,巴蒂尔、海耶斯与史密斯也各有入球,三节结束火箭追至84-91。

火箭残阵出彩儿 李憾失罚球

火箭以顽强面貌在末节送出亮点,史密斯与考特尼-李连入远投,至李再有快攻,火箭形成10-0攻势,94-91反超。马刺被迫将主将派回,邓肯、吉诺比利内外攻势再助马刺将比分超出。

末节1分半钟巴蒂尔飙入三分球,火箭113-109领先。此后杰弗森为马刺上篮追分。比赛结束前24秒,史密斯中投不中,海耶斯拿到前场篮板,马刺被迫犯规送考特尼-李上罚球线,但李2罚全失!吉诺比利在9.5秒时中投追平比分,史密斯此后近篮跑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火箭遗憾落败

加时赛前段吉诺比利两飙远投不中,李与史密斯相继涨分,火箭117-113领先。但帕克连得7分再助马刺120-119超出。在斯科拉利用前场篮板二次攻涨分后,帕克助邓肯于最后22秒时上篮,马刺122-121领先。火箭此后进攻组织被吉诺比利抢断破坏,吉诺比利2罚则是全中。剩余14秒内巴蒂尔、李与斯科拉连续试手远投均未能命中,最终火箭121-124遗憾落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