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驻美记者王宁微博:阿联犯规下场 怒扔毛巾

2010年11月07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驻美记者王宁微博:阿联犯规下场 怒扔毛巾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奇才主场102-107输给骑士队,本场比赛易建联作为替补出场15分钟,5次投篮只命中1次,只有2分2助攻1篮板1盖帽贡献。《体坛周报》驻华盛顿记者王宁通过腾讯微博发布了他对易建联的一些专访,以及前方的第一手报道。

易建联在首节比赛还剩2分15秒的时候才替换下布莱切上场,第二节比赛进行了1分26秒后,易建联助攻尼克-杨命中三分球。王宁通过腾讯微博第一时间发出了现场报道:阿联刚才那次传球不错哦,给沃尔挡拆之后接球,没有贪功,传给位置更空的尼克-杨,很“合理”。

接着易建联防守塞申斯犯规,王宁通过腾讯微博点评:阿联的第一次犯规,有点莫名其妙哦,站着不动不是吗?现场的大屏幕做了回放,全场都在狂嘘。其实刚才因为犯规被教练换下去的时候,阿联(扔?丢?砸?摔?)了下毛巾……

骑士队的瓦莱乔也吃到了技术犯规,现场报道的王宁在微博上写道:瓦莱乔技术犯规一点都没错,就他那张嘴,絮絮叨叨谁看着不烦啊。

半场比赛结束前2分43秒,易建联替换布莱切再次上场。王宁在微博上写道:阿联又要上场了,希望能雄起一下啊。

直到第三节还剩3分29秒的时候易建联接到沃尔传球,跳投命中。王宁在微博上发出报道:中投中了,这次节奏稳了下,没有那么急,全场高喊“1”

易建联投篮命中后,王宁在微博上发出报道透露:现场有球迷喊:给易球!

不过易建联今天的手感似乎很不理想,王宁在微博上透露:单打勾手不中,阿联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第二次犯规了,布拉切上了……今天阿联还会有机会嘛?华盛顿的两大国王:沃尔&阿里纳斯——他们能带来胜利吗?辛里奇的高潮已经过去了,赶紧换下吧

王宁通过腾讯微博点评了沃尔与阿里纳斯之间的精彩快攻配合:华盛顿特区的球迷看到了他们最想看到的镜头:沃尔断球,阿里纳斯跟着快下,沃尔分球给大将军,三打一,大将军佯装传给沃尔,吸引注意力后传给后排跟上的布拉切,以爆扣结束!三线快攻

骑士队防守的时候经常用假摔博取裁判的同情,王宁在微博上点评:全队怎么都跟演电影的似的,从瓦莱乔到莫不传,真会装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