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拒评国安赛季表现 张路称愧对北京球迷

2010年11月07日07:3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点评国安今年的战绩,国安俱乐部领导张路坦言:“尽管我们亚冠出线了,但联赛成绩很不理想,非常愧对球迷。”

张路说:“亚冠对体能消耗非常大,球员自己也说,亚冠一场比赛顶国内联赛两场,因为对抗的激烈程度要比中超大很多,我们累的时候,正好是其他球队状态起来的时候,这也造成联赛成绩受到了影响。”

张路指出这个赛季球队训练质量需要反思:“有些场次久攻不下,有些比赛是体能出现问题没能顶下来,有些比赛是球员激情不够,在场上取胜欲望不强,这些都需要认真反思。”

作为救火队员,魏克兴拒绝点评整个赛季的表现:“我只接手打了后面7轮,让我谈整个赛季不合适,新的教练组接手7轮比赛以来,每名队员都付出了艰苦努力,我代表教练组非常感谢他们。北京球迷给了我们教练组很大支持和鼓励,特别是北京的媒体,我也表示感谢。”

展望下赛季,张路说:“新任主帅我们还在反复斟酌,名单已经定了10多人了,图拔确实在考虑范围内。”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