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前德甲金靴2球封杀狼堡 11场11球让哲科蒙羞

2010年11月07日04:07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德甲金靴2球封杀狼堡 11场11球让泽科蒙羞

格卡斯梅开二度帮助法兰克福3-1完胜沃尔夫斯堡

腾讯体育讯 虽然法兰克福最近的五轮联赛取得了四胜一平的佳绩,但是本轮比赛面对沃尔夫斯堡这个强敌,法兰克福面临不小的压力。而本场焦点自然是领跑射手榜的格卡斯和哲科的对决。最终还是格卡斯笑到最后。正是他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帮助法兰克福主场3-1干净利落的拿下狼堡这个强敌。

作为希腊国家队的当家前锋,格卡斯抢点意识非常好,但他捕捉战机并非只靠抢点,不断地奔跑和对抗才也是他的拿手好戏。强壮的格卡斯不但头球功夫了得,脚下技术也非常细腻,以至于在希腊队中,他甚至被安排出任前腰。06-07赛季,惊人的状态让格卡斯挤掉了克洛泽和马凯等大牌球星,以21球荣获德甲最佳射手,并帮助波鸿成功保级。波鸿主帅马塞尔-科勒赞叹道:“有了格卡斯,我们就像买了保险。”

本赛季29岁的格卡斯转会至法兰克福。主教练斯基贝对他十分信任,特意围绕格卡斯打造球队战术。格卡斯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他在这里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联赛前10轮,格卡斯就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

本场比赛狼堡也对这名射手严加看防,但格卡斯还是凭借他出色的跑位觅得了破门良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最好的说明。第28分钟,施维格勒推进前场后分球给格卡斯,此时格卡斯刚好利用跑位找到狼堡防线上的空当,得球后的格卡斯在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皮球从左下角飞进大门,1-0!

不过格卡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比分落后的狼堡在下半场迭戈的带领下全力反扑,而他们的进攻也给法兰克福防线制造很大压力。这个时候,格卡斯又挺身而出。第55分钟,狼堡后卫克亚尔禁区侵犯弗兰茨被处以极刑,格卡斯冷静将球打进,3-0!格卡斯打入本赛季第11个进球。当第80分钟格卡斯被换下的时候,主场球迷也为他报以热烈的鼓掌和欢呼声。

全场比赛,格卡斯一共4脚射门,其中2脚射正就换来2个进球,命中率之高可见一斑。除此之外,他还成功争顶了2次头球。如此表现只能用全能来形容。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这名希腊中锋评价是“格卡斯就是进球机器。”而德国《sportal》网站给格卡斯评价是“希腊人统治了比赛”。

相比之下,哲科的数据就逊色不少。全场比赛,哲科2次射门1次射正,23次传球12次到位,并且有2次头球争顶成功。虽然这份数据尚可,但是0进球还是让哲科在这场较量中完败给格卡斯。

法兰克福下一个对手将是主场作战的不莱梅。这场比赛又将是法兰克福的一场恶战。而如今已经渐入佳境的格卡斯会有怎么样的发挥,他带领的法兰克福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rog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