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宣布两将伤情 金克拉伤25日无缘恶战罗马

2010年11月07日02:10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宣布两将伤情 金克拉伤25日无缘恶战罗马

官网截图:克拉西奇缺阵25天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6日,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克拉西奇和莱罗塔列两位球员的伤病情况。其中,塞尔维亚球星将会因伤缺阵25天,莱罗塔列需要40天才能重返赛场。

克拉西奇和莱罗塔列两人参加了周中尤文图斯欧联赛主场同萨尔茨堡的比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俩人竟然在这场比赛中双双受伤。本周六,克拉西奇和莱罗塔列两人接受了伤病检查。之后,尤文图斯在官网的一份公告中透露,“今天上午,克拉西奇和莱罗塔列在弗尔诺卡医院接受了检查,以便确认两人伤病的严重程度。检查结果显示,克拉西奇的左侧大腿内收肌拉伤,他将缺阵25天。在同萨尔茨堡的比赛结束前,莱罗塔列的右腿肌肉一到二级拉伤,他将会缺阵40天。”在稍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德尔内里也透露了两人的检查结果。

尤文图斯原本就拥有一份庞大的伤病名单。如今,算上克拉西奇和莱罗塔列,斑马军团目前共有10位球员因伤无法参加周末同切塞纳的比赛(特劳雷、布冯、里纳乌多、格里格拉、曼宁格、基耶里尼、德切利、马丁内斯、克拉西奇、莱罗塔列)。在谈到尤文图斯的伤病情况时,德尔内里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目前,尤文图斯遇到了很多伤病问题。我们有10位球员在比赛中撞伤,只有克拉西奇和莱罗塔列俩人的肌肉出现了问题。这不是训练方式存在问题,是我们不走运!”目前,尤文图斯接连二三出现伤病问题,德尔内里的解释略显牵强。

造成尤文图斯伤病满营的主要原因是赛程密集。目前,尤文图斯面临着联赛和欧联赛双线作战压力。在近期很长一段时间内,尤文图斯平均每三天就参加一场比赛。繁重的赛程导致球员身体机能下滑,这种情况容易导致球员出现伤病。国际米兰和罗马也存在类似情况。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年龄结构。尽管尤文图斯今夏送走了特雷泽盖、泽比纳和卡莫拉内西等多名老将,但阵中还有阿毛里、布冯、莱罗塔列等许多年过30的球员。对于职业生涯临近尾声的老将来说,伤病是种常态。布冯和莱罗塔列缺阵,阿毛里新赛季开始以来已经伤了三次。

如今,莱罗塔列和克拉西奇两人受伤给尤文图斯带来的影响不小。随着基耶里尼和莱罗塔列相继倒下,《慢镜头》认为,德尔内里周末可能会启用19岁的丹麦小将索伦森,这是他的无奈之举。克拉西奇原本就因为停赛无缘周末主场同切塞纳的比赛。不过,缺阵 25天意味着他无法参加尤文图斯随后同布雷西亚、罗马、热那亚和佛罗伦萨的较量。除了升班马布雷西亚之外,其他三支球队都不容易对付。缺少进攻核心克拉西奇,对德尔内里来说是一次考验。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