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小猪失点不掩神级发挥 灵光一现送脚后跟妙射

2010年11月07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拜仁与联赛副班长门兴的比赛,最终战成了令人瞠目的3比3,而本场比赛继续出任前腰的施魏因施泰格,可谓见证了球队过山车一般的表现,尤其是他第42分钟的点球不中,更是直接让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纵观全场,小猪的发挥不可谓不出色,在奥特尔和蒂莫什丘克双后腰的保驾护航下,小猪在前腰的位置上得到了最大的空间,几乎成了全能战士。开场不久就创造了任意球并险些头球破网,随后又不停球直接给戈麦斯做直塞球,在后者射门球被挡出后又轻松吊射,可惜球砸在横梁下弹出。第30分钟小猪又扮演了中锋的角色,力压门兴后卫头球攻门,可惜再次被横梁拒绝。第40分钟,小猪最耀眼的一刻到来,这一次,他扮演了一个脚法诡异的射手,在接普拉尼奇的横传时,用脚后跟顺势一带将球缓缓送入网窝。2分钟后,小猪得到了点球绝杀门兴的机会,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拜仁将轻松取胜的时候,他将球狠狠的踢在了门柱上。

尽管痛失点球,然而小猪的表现依然堪称世界级,全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接近90%,异常精准的传递保证了拜仁前场进攻的流畅,而经常性的前插更是直接给门兴的大门造成多次威胁,全场比赛射中门框范围内达5次,和正印前锋戈麦斯相当,可见小猪的进攻威力。在防守端,小猪也不遗余力的奉献了3次拦截和2次犯规。

在对阵门兴的比赛之前,小猪就信誓旦旦的表示:“上次我们没能从门兴身上拿下3分,这次我们不会错过的。”小猪的努力也一度让球队看到了宝贵3分的希望,然而一个点球却葬送了球队确立领先优势的希望,不过,球队憾平的根源并不在于小猪的点球,拜仁脆弱的后防线和大规模伤病导致的无人可用才是崩盘的根本原因。

正是因为如此,小猪的续约问题才牵动着拜仁上下的神经,在小猪进球之后,一向不轻易流露出喜悦之情的范加尔激动的握拳高呼,可见小猪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就强调,小猪和队副拉姆一样重要,穆勒不过排在第三。看来如果一定要挑出小猪的缺点来,那么点球恐怕是他今后要加练的。

(mom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