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7传0中怎配曼联飞翼 小贝看他踢球会笑掉大牙

2010年11月07日0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传0中怎配曼联飞翼 小贝看他踢球会笑掉大牙

贝贝在短暂的闪光之后恢复了水货本色

腾讯体育讯 “贝贝有身体,贝贝有速度。”爵爷这话听起来不赖,但却不能掩盖这位小将技术上的粗糙。毕竟与优点比起来,贝贝的缺点显得更为明显,本场7次传中竟然没有一次能将皮球传到对方的禁区内!在盛产边路奇才的曼联,葡萄牙飞翼今日的发挥足以成为一大笑柄。

面对狼队,贝贝是幸运的。一周前,这位夏季花了曼联740万英镑的新人正是在狼队的身上取得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处子球。尽管进球过程有点歪打正着,但总比颗粒无收要好得多。借着这东风,他本周又在土耳其再次尝到了破门的喜悦。“贝贝非常年轻,他来到球队受训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显示出了非常好的天分和勇气。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速度惊人。”弗格森对他尽是溢美之词。

本场再碰狼队,幸运女神又一次降临到了贝贝的头上。曼联玻璃人哈格里夫斯开赛仅4分钟的受伤给了葡萄牙人足够长的表演时间,结果呢?来听听《太阳报》的点评:“最近贝贝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可惜他在今晚又回到了原点。贝贝是曼联的新C-罗,差得远呢!”这样的评价显然不算苛刻,第17分钟贝贝第一次在右路接球,他就把皮球传出了底线。

如果你还记得他在联赛杯中的那粒进球,就不会对他这样的传中脚法感到陌生。作为一名拉丁球员,贝贝的长传“很有特点”,即速度不快、球路很高、带点外脚背的弧线,与师兄纳尼短平快的传中差别很大。在随后的时间里,贝贝在这一环上的弱点暴露明显,屡屡在边路大放高炮,直接把球送出底线。

看过贝贝接二连三的“恶作剧”后,《天空体育》终于忍不住了:“贝贝又一次尝试传中,但他却又一次展现着自己糟糕的脚法。他至少应该把皮球传到禁区里,而不是连禁区都找不着。”若以把球传到禁区作为成功标准,贝贝全场的7次传中准确率为0,其中更是6次让对方门将开门球。

仅凭这一点,贝贝就将在赛后成为舰队街集体讨伐的对象。何况他在第74分钟还被马切达替换下场(职业球员视被换上又被换下为侮辱性举动),看来弗格森对他也尽是不满。早知如此,为何比赛开始不直接用马切达或斯科尔斯替补哈格里夫斯出场呢?即便最后依然能以一场胜利为自己执教曼联的24周年纪念日庆祝,但爵爷还是被贝贝狠狠抽了一耳光。

(Vincent)

加载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