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谈儿子 以后会让他练体操

2010年11月07日00:56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说到儿子杨杨杨,“奶爸”杨威脸上顿时洋溢出幸福的微笑,“谢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很健康活泼。长得像我,也像杨云。”对于会不会“子承父业”的问题,杨威表示,“我当然希望儿子以后能够练体操。其实不止我儿子,我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够练练体操,这是一个很好的运动项目。不是说以后就要成为我,或者要成为程菲(微博 博客),只是在小时候练练体操,会是一段有趣的经历。”

  近日,国家体操队黄玉斌总教练曾透露,杨威目前已回湖北就任省体操中心副主任。杨威表示,自己现在还在学习,还需要充电,“其实回不回来不重要,但不论我在哪里,都要为湖北体操出一份力。现在湖北体操正处于最低谷,缺乏后备人才,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时间,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湖北体操重新振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