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俄罗斯女排4胜居E组榜首 韩国土耳其一喜一忧

2010年11月06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6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展开了复赛阶段首轮比赛的争夺。六场比赛并无太多冷门,几支强队均是轻松过关,而E组波兰、韩国、土耳其、塞尔维亚几支实力相近的球队则争夺得较为激烈,四强和八强的形势仍旧不明朗。

E组:俄罗斯完胜继续领跑 韩国土耳其一喜一忧

小组赛取得全胜的俄罗斯女排复赛首轮迎战秘鲁女排,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使得比赛并无太多悬念。俄罗斯女排在加莫娃和索科洛娃的率领下,以25-15、25-15、25-20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继续保持不败。

而小组赛取得三胜两负的土耳其女排则在对阵劲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5-19、25-16、25-20完胜对手,在复赛的争夺中占得先机。此前4胜1负的韩国女排则未能把握住机会,在对阵波兰女排的关键战役中苦战五局以2-3惜败( 25-12、17-25、18-25、25-22、15-17),四强前景瞬间变得微妙起来。

F组:巴西美国势头强劲 意大利荷兰紧随其后

与E组相比,F组的实力强弱较为分明。五连胜的巴西女排对阵亚洲劲旅泰国女排,谢拉和纳塔莉娅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以25-19、25-19和25-16连下三局,轻松击败对手。此前保持不败的美国女排同样以3-0(25-20、25-20、25-13)横扫黑马捷克女排。

巴西、美国锁定四强席位悬念不大,但意大利和荷兰则要为争取更好的名次而奋力一博。复赛首轮面对小组赛战绩不俗的德国女排,意大利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1(22-25、32-30、25-8、25-15)逆转击败对手。荷兰女排则与本次世锦赛表现不佳的古巴女排相遇,最终弗里尔领衔的荷兰队以3-1(25-12、22-25、25-12、25-20)战胜对手,取得复赛开门红。(天边小堂)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